北京二级建造师五家培训机构课程学费汇总
时间: 2013-05-02     来源:龙巢网    

    目前,据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二级建造培训也进入了本年度最后的火热期。近日,笔者针对北京地区的二级建造师培训机构进行了了解,下面就逐一为大家介绍一下。

 

    尚德培训机构开设了精品取证班、完美通关保障班、零基础签约保障班、学历双证班四种班型,学费在480-6300元之间。目前主推完美通关保障班,拥有六个授课地点,提供相应的教材教辅,全程循环听课,咨询电话:400-777-6666转4。


    环球职业教育推出了专题通关班、金牌通过套餐、内部题库保过套餐、签约保过套餐、VIP经典套餐五种培训班型,学费在600-4480元之间。目前主推内部题库保过套餐和签约保过套餐,拥有五个上课地点,学员享受同步网络课程等,咨询电话:400-678-8181。


    弘远国际教育开设了精准考点班、考点串讲班、永恒考点保过班、永恒考点网络班、VIP退费班五种培训班型,学费在870-24000元之间。目前主推永恒考点保过班,提供四所校区上课,赠历年真题集等,咨询电话:400-065-0098。


    智联经纬拥有系统精讲班、通关全部过程、实务专题保障班、签约保障班、钻石保障班、学历签约保障班、冲刺班、点题班八种培训班型,学费在480-15080元之间。目前主推钻石保障班,提供两所校区上课,免费赠送同步网络课程等,咨询电话:400-680-6060。


   兴宏程建筑培训中心开设了协议保过班、VIP保过班、真题解析阶段、双击精讲阶段、强化提高阶段、模考串讲阶段、保过班案例解密、精品通关班、单科全程班、实战演练班、基础精讲班十一种培训班型,学费在698- 26800元之间。目前主推协议保过班和VIP保过班,部分班型签订保过协议,咨询电话:010-82664935。


    以上北京二级建造师五家培训机构的课程全部汇总,以及培训课程的其他部分介绍,整体来看,环球职业教育比较便宜,兴宏程选择空间大一些,尚德机构的培训地点多一些,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其他二级建造师详细信息可以关注龙巢网。
    http://www.looedu.com/
    http://work.looedu.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