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捐款100万用于四川雅安地震地区灾后学校重建
时间: 2013-04-28     来源:江苏热线    

 

北京2013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全球领先的模拟与嵌入式半导体厂商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宣布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基会) 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行动”,帮助遭受四川雅安地震影响的学校进行灾后重建工作。TI也将积极支持中国青基会开展捐助项目的具体执行,并将号召员工作为志愿者参与相应的灾后重建公益活动。

TI 首席公益事务官康翠莎 (Trisha Cunningham) 女士表示:“TI非常关注再次发生在中国四川的七级强烈地震,我们对遭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四川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地震发生后,TI管理团队纷纷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了解灾害情况,希望为四川人民伸出援助之手。据了解,雅安市在地震中受损的学校校舍面积占全市校舍总面积的60%以上。我们十分希望能为灾区的学校重建工作做出努力。”

TI中国区总裁谢兵表示:“TI在中国开展业务超过26年,在四川成都设有晶圆厂、销售和研发团队。我们是当地社区的一份子。TI公司和员工,希望通过各种援助形式,携手同心,共同为灾区重建工作尽绵薄之力。”

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是TI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项目,也是TI在中国的长期承诺。迄今为止,TI已为中西部贫困地区的130余所中小学捐建“TI多媒体教室”;并通过与中国青基会的合作,捐资兴建2个希望小学和一批“TI希望工程图书室”,为改善贫困地区的基础教育条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全国每年有8所大学的约35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新生接受TI贫困学生援助计划的资助。

关于德州仪器

德州仪器公司 (TI) 是一家全球性的半导体设计制造公司,始终致力于模拟 IC 及嵌入式处理器的开发。TI 拥有全球顶尖人才,锐意创新,引领技术前沿。今天,TI 正携手超过 100,000家客户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TI 在纳斯达克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 TXN。

更多详情,敬请查阅 http://www.ti.com.cn。

TI 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 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