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集团CEO许连捷受聘上海财大职业发展导师
时间: 2013-04-24     来源:江苏热线    

4月19日,在恒安集团总部会议室内,恒安集团CEO许连捷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手中接过聘书,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聘请许连捷为战略咨询委员会董事及职业发展导师。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是中国最早的商学院,为研究商学之最高学府,以“研究商学,培植商业人才,引领商人”为使命。

    据骆玉鼎介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目前有10名委员,其中,一半是国内外的商学教育家,一半是着名的企业家。“此次聘请许连捷先生为商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董事,一方面是由于去年开始,我们开展了针对海西地区的EMBA项目,要做好这一项目,就必须了解海西企业家对商学教育的需求,以及项目在海西企业家当中的口碑,经过评估,我们觉得许连捷先生是海西地区有声望有资历的企业家,在这方面更具发言权和指导能力;另一方面,我们也从多方了解到,许连捷先生在企业管理和培育企业接班人上有很多心得,可以跟我们的EMBA学员分享。”骆玉鼎如是说。

    骆玉鼎介绍说,职业发展导师是该学院给MBA学员配备的课外辅导师,因为MBA学员都有相应的管理经验,在职业发展导师的选择上更具挑战性。目前,该学院已聘请20多位资深企业家为导师,“相信许总宝贵的管理经验,一定能够给MBA学员带来更多启发,激励这些管理精英,坚定自己的人生理想。”


    “得到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聘请,说明该学院对恒安集团发展历程以及管理经验的认同。我也乐于成为职业发展导师,这给了我一个与更多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许连捷表示。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