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5周年献礼 都市快报“读者节”演绎美式风情
时间: 2013-04-23     来源:江苏热线    

 在2013年杭州都市快报15周年盛典——“读者节”系列活动上,美国高端家居品牌Harbor House不仅推出了2013年即将登陆的Devin餐厅系列产品,更以集人性化视角与灵动的体验于一体的静态展示形式,为“读者节“注入了一股个性的活力,此次参展也作为了其进入中国5周年庆典的独特献礼。

    2008年, Harbor House家居品牌首次进入中国,从1916年加州海岸Harbor House Inn的经典传承到拥有长达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追求完美与和谐的价值观将两者悄然融合。如今,Harbor House已在全国开设了23家直营门店,历经5年耕耘,Harbor House品牌“质朴从容,怡然无束”的生活理念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对美式生活有了全新的认知。应都市快报“读者节”的盛情邀请,Harbor House品牌在5周年庆典之际,以静态展的独特方式全程参与了为期3天的都快“读者节”系列活动。

    作为首次参展,此次Harbor House在45㎡的有限空间内,不仅巧妙地向人们重现了客厅、餐厅、户外和玄关等多个完整的家居生活场景,同时,还凭借丰富的想象力与专业技巧,每一个空间的架构在充分展现美式休闲风格的基础上,将软装搭配、点缀也做到了精致细微,无论是墙画、仿真花还是储物箱的运用,都近乎完美地还原了家庭中的生活场景。灵动的生活空间展示将Harbor House整体家居搭配及专业软装设计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为了让消费者对于美式家居生活有更深入和全面的体验、了解,Harbor House还在“读者节”现场安排了多名专业的软装设计师驻场,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体验展之中,Harbor House在向人们展现其专业搭配能力之余,也向中国消费者推出了2013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门店的Devin新品餐桌系列。设计师别出心裁地将桌面和柜体巧妙结合,赋予餐桌新颖别致的外观和灵活多变的功能特色:桌面为翻板结构,可根据就餐人数的需求自行收放。此款新品餐桌椅将以都快读者节专供的方式回馈消费者,消费者能够以优惠价格首尝新品。
 

(2013新品 Devin餐桌)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