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之都签约CloudCC CRM传递旅游快乐文化
时间: 2013-03-26     来源:江苏热线    

近日,枫叶之都旅游文化公司签约第三代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服务商CloudCC(http://www.cloudcc.com),希望通过部署CloudCC.com CRM,完善客户资料管理,强化客户生命周期的价值挖掘,塑造国际旅游资深品牌形象。

    枫叶之都是北美梦幻旅游集团在中国区总代理,总部位于加拿大西岸最大城市—温哥华,并在美加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10余年来,集团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专业的服务,使其规模迅速扩大。完美的服务赢得了来自各方面的信赖。中国驻温哥华总领事馆将梦幻旅游集团指定为中国考察团主业接待旅行社。同时,集团现业务遍及整个北美洲,每年服务游客超过3万人。

    随着加拿大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的目的国,以及赴加拿大考察业务量的快速增加,枫叶之都的业务量迅速扩大。在公司蓬勃发展的同时,枫叶之都的管理者意识到,必须引入最新管理理念,优化管理体系,才能保持最优质的旅游服务,赢得更广泛客户的信赖。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与长期的系统选型工作,枫叶之都最终选择与CloudCC合作,部署一套CloudCC.com CRM系统完善企业管理体系。

    CloudCC(http://www.cloudcc.com)是国内最专业的中国信息化领域前沿技术与服务的供应商,其国内首个第三代CRM平台已经成功为汇丰银行、立思辰、华胜天成、苹果电脑、顾家家居、李宁、三精制药等知名上市公司提供专业化行业解决方案,受到业内广泛好评。

    通过实施CloudCC.com 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帮助枫叶之都将分散在各个酒店、巴士公司、导游手中的客户信息进行集中管理。这些信息包括:客户的基本资料、护照号、签单情况、订金金额、发票、航班、游轮、租车、喜好等内容。同时,利用CRM系统资源分配和转移功能,有利于管理者将适当的客户信息转移至不同部门的不同员工手中,在保证客户信息安全、员工离职带不走客户的同时,有利于不同部门员工在服务同一团体客户时保证服务的一致性、高效性,提高客户满意度。

    在实施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前,枫叶之都客户资源管理十分混乱。在同一时间段要接待数以百计的客户。客户喜好、要求、旅行线路、发票、合同、旅游等级都各不相同,十分容易造成混乱。且与其他旅游公司不同的是,枫叶之都的客户大部分都是固定的团体客户,要对这些老客户进行价值再挖掘,必须在信息整合的基础上进行客户差异化分析。而CloudCC.com CRM的成功应用,为枫叶之都的客户服务带来一系列革新。销售中心的管控,销售经理更加直观的了解到销售人员对于客户跟进状况、完成情况,并通过销售仪表盘的显示数据,为决策者提供正确的营销指导,促进销售的签单。

    在发展的过程中,枫叶之都一直追求为所有客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而CloudCC.com第三代CRM平台,与枫叶之都所秉承的经营理念相一致。相信二者的合作,一定能在服务的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