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领域新应用
时间: 2013-03-25     来源:江苏热线    

随着中国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创新,中国的经济与军事实力也日渐雄厚,科学技术的发展是一个国家实力高低的体现,科学技术就成为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性力量。中国的探伤技术发展到至今位居世界前茅,探伤技术在各个领域都有着重要的作用,而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更是将探伤技术发挥到极致。

    卓越的产品品质是洛阳泰斯特公司能够成功进军海外钢丝绳探伤市场,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客户和渠道商认可的重要支撑,这不仅是一个企业的成功,更展示了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智慧和科研能力,为中国与海外的经济贸易架设起一道桥梁。

    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洛阳TST公司) 属高科技技术企业,位于洛阳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专业从事铁磁性金属构件无损探伤技术研究、推广、服务及相关产品研制、开发和制造、销售。

    在当今社会,科学技术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性力量,而自主创新能力又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所在。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铁磁性构件无损探伤技术的研究,经过三十年不断的研究创新,钢丝绳探伤仪生产技术取得了重大突破,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该公司全面贯彻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提出的质量方针是:严谨专业 至诚服务 质量第一 求实创新

    凭借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TST”正在成为中国自主优势技术的创新品牌。

    公司拥有当今国际领先的、解析铁磁性金属构件无损探伤原理的、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传感器工艺专利技术两项,软件著作权三类五项和网络式监测数据管理系统 专利技术一项。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探伤原理核心技术(发明创造名称:线饶式电感磁通变量反馈补偿传感器 2010206535977.7)和探伤工艺核心技术(发明创造名称:三维全息磁感应桥装置 201020633488.9)、本安携带型钢丝绳探伤装置等十多项专利;拥有探伤专业分析处理、专用模式识别软件著作权共三类四项,以及网络集控监测数据管理专利技术等。同时,创新开拓了以探测采集,模式识别、分析处理和通迅互联、集散管理等专利技术和谐集成,与目标成产使用过程完整兼容的,事关多领域生产安全运行的铁磁型构件无损探伤系统工程系列产品。

    公司核心技术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窦毓棠先生创始,属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国家首批自然科学基金赞助项目。该技术历经三十余年的实践检验,秉承 “高灵敏磁传感器装置”(发明专利)的技术精髓,汇集二十一世纪微电子、计算机软件、模式识别和光电、网络通信等先进技术优势,重组优化现有各类电磁无损 检测工艺技术特点,已研制完成TS系列九类约二十六种型号规格产品,正在开发中的约十余种。其中钢丝绳探伤(携带)系统V3.0、钢丝绳探伤(工程)系统 V3.0、输送带钢绳芯探伤(移动)系统V3.0、输送带钢绳芯探伤(机站)系统V3.0、电梯钢丝绳探伤(排绳)系统V3.0、电梯钢丝绳探伤(安装) 系统V3.0、起重钢丝绳探伤(在线)系统V3.0和钢丝绳探伤(特制)系统V3.0等已广泛应用于矿山、港口、索道、石油、电力、冶金、起重机械、船舶 工业、电梯、斜拉桥及军事等领域。

    如今泰斯特公司的钢丝绳探伤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飞速增长;依靠技术的领先性,在国内的军事、海洋石油等顶尖领域独占鳌头,产品销售遍及全国主要资源省市区域,并出口到日本、南非、印尼、新加坡等国家。追求卓越,不断进步,泰斯特公司正在用技术创新撑起企业的明天。

    随着互联网的成熟发展,3G技术的成熟和商用、手机智能化,网络化和增值服务水平的提高,中国进入了一个全民手机上网的大时代。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来浏览获取企业产品信息,使得企业产品的招商宣传推介工作平台进一步扩大。“招商简单化,推荐新能源。”帮助企业推广产品和服务,为企业的3G时代新营销服务,提供专业的行业门户网站建设解决方案。希望中国能源移动互联网平台(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能为各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