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世界”医药论坛将与CPhI中国展同期举行
时间: 2013-03-22     来源:江苏热线    

 上海2013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为了确保中国出口到美国与欧盟药品的安全性、有效性以及符合当地各项标准,FDA 与 EDQM 加强了对中国药品生产商的检查力度,其中包括:强化检查的权限与功能,同时,拓宽了检查的范围。对于中国药企来讲,真正了解检查官的关注点在哪里,并通过其他的现场检查案例吸取经验,至关重要。

CPhI“中国与世界”医药论坛

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简称“医保商会”)与 UBM Conferences 共同主办的 CPhI“中国与世界”医药论坛将于2013年6月25-26日在上海召开。作为 CPhI 中国展的配套活动,为期一天半的论坛旨在为国内外从事医药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沟通与展示的平台,汇聚医药市场和行业发展的最新信息,在全球众多业界知名演讲嘉宾的大力支持下,探讨行业热点话题,帮助企业了解市场最新动态、法规政策,寻找应对策略和发展之路,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论坛将围绕三大模块展开讨论:一、国际监管环境对药品出口的影响;二、风险管理和现场检查;三、WHO PQ 认证与国际采购。

往届会议的部分精彩演讲资料及本届的完整会议日程,可至会议官网免费下载:http://www.cphichina-conference.com/Download.aspx?id=6。更多信息可咨询主办单位:021-61573930。

消息来源: UBM Conferences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