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产网安居客:国内领先专业找房网站 轻轻松松找房源
时间: 2013-03-13     来源:江苏热线    

上海房产网,旗下品牌安居客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买房搜索引擎,专注于买房信息服务。安居客与专注于租房信息服务的好租、以及专注于商业地产信息服务的金铺,组成了安居客集团专业找房网站集群。

    作为“专业买房搜索引擎”,安居客的房源遍及全国各地,在线房源总数超过300万套,尤其是二手房源,覆盖了安居客所在城市中95%以上的在售房源。无论从深度还是广度而言,堪称拥有业内最全房源的专业买房网站。此外,安居客二手房和安居客新房移动端APP下载量也与日俱增,使用用户突破550万。

    安居客的服务对象不仅对用户:安居客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覆盖深广的在售房源、多维度的搜索功能、以及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为用户提供“最佳找房体验”。对经纪人:通过好盘直通车、微评价、网络助手帮助经纪人更迅速、更有效地获取精准购房人群,同时驱动好房源、好经纪人、好营销三赢的网络环境。对开发商:安居客建立的自营销体系包括楼盘自营销与房源自营销,比如开发商可更自主、更高效完善楼盘资讯;也可与用户紧密互动,在安居客平台发起楼盘促销活动等,使用户获取大量一手的楼盘信息。

    安居客具有行业四大特点;房源更新、更真实;地图找房更方便、更快捷;独创的经纪人服务评价体系,帮助用户更客观准确地了解和选择经纪人。安居客移动找房APP覆盖两大找房人群,安居客二手房APP和安居客新房APP满足用户“随时随地找房”。

    安居客发展以打造国内首选的专业买房搜索引擎为目标,致力为用户及客户提供绝对权威的房屋买卖体验。安居客通过不断创新研发,以领先业界的在售房源信息数据库服务、小区房价服务、多图房源服务、地图找房服务等不断为用户提供“最佳找房体验”,成为用户、经纪人与开发商信赖的专业买房平台。

    近日,安居客诚邀广大商业人士投资,注册十年的好口碑老品牌,低价150万转让商业黄金机遇。

    更多详情请联系:http://shanghai.anjuke.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