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荣获中国软件创新力20强称号
时间: 2013-03-11     来源:江苏热线    

近日,启明星辰在“中国软件创新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软件创新力20强”称号。

    近日,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主办的“纪念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制度实施20周年 2012 中国软件创新企业颁奖”在2013 CPCC中国版权服务年会开幕式上举行,启明星辰、广联达、金山软件等国内一批优秀的软件企业,凭借突出的软件创新研发能力和领先的专业核心技术等优势荣膺“中国软件创新力20强”。
 


    中国软件创新企业评选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2012 CPCC软件服务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国内软件版权领域内首次进行的权威性、公益性评选活动。评选以“鼓励创新、保护版权、服务企业”为宗旨,将企业的软件创新能力、软件技术创新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以及企业软件版权保护意识作为评选标准。评选经过初评、复评、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出“中国软件创新力20强”。

    启明星辰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留美博士严望佳女士创建,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2010年6月23日,启明星辰在深交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上市。

    凭借多年来的潜心研发,启明星辰成为国家认定的企业级技术中心、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最高级别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并获得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优秀企业,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等荣誉。

    启明星辰拥有我国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网络安全研究基地。创造了百余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参与制订国家及行业网络安全标准,填补了我国信息安全科研领域的多项空白。完成包括国家发改委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近百项。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