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电器荣获“科技成长型企业”称号
时间: 2013-03-08     来源:江苏热线    

“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这句话用在中广的身上似乎更贴切。2013年中广电器荣获丽水市政府授予的“科技成长型企业”,就是对于中广在空气能行业孜孜不倦努力付出的最有利回报。


    中广从07年进军空气能行业以来,一直在苦练“内功”,在技术研发上,中广力求“完美”,压缩机采用东芝的空气能专用压缩机,效率高,运行稳定,寿命更长。水箱内胆采用采用双层结构的A+内胆,打造出“360°立体保温层”,寿命及保温效果更加明显;在渠道营销上,中广深耕渠道,从3000万的广告投入“预热市场”,到大篷车全国市场的空气能知识普及再到全国经销商网点的售后服务小分队的建立,中广的渠道规模及渠道数量名列行业前茅;在品牌建设上,中广率先启动名人代言,重金签约陈宝国、贾静雯国际巨星,吹响了品牌建设的号角,随后中广的广告宣传登陆央视,同时牵手中国航天……

    2012年,中广电器旗下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销售额突破2.5亿元大关,88%的年增长率连续5年销量增速第一,再次领跑行业,至此,中广欧特斯创造了一个奇迹:6年时间,中广完成了从零到2.5亿元的巨大跨越,从空气能行业新兵到国内专业品牌第一的完美蜕变。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