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福泉市企业节后开足马力忙生产
时间: 2013-02-25     来源:江苏热线    


贵州福泉市企业节后开足马力忙生产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北京2月25日讯: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的气氛还没有散去,贵州省福泉市许多企业已早早开工,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迅速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为实现今年的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2月16日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记者来到福泉市马场坪工业园区,高楼林立的园区在灰蒙蒙的天空下显得异常安静,但走进企业却是另一片天地。上午11时18分,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福泉利森水泥厂年产130万吨水泥生产线正式点火恢复运行,记者在现场看到,职工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有序忙碌着,生产线上工作人员都在忙着各自的工作,运输工在忙着把已生产好的成品运出生产车间,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繁忙景象。

    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公司确定在正月初七开工后,全厂400多名员工在初六就全部到岗到位,投入到热火朝天的生产当中。

    据了解,为打好新一年生产主动仗,福泉市境内许多企业去年年底就开始谋划节后生产,不少企业年前就开始“招兵买马”,对新录用的员工进行技术培训。春节长假还未结束,许多企业迅速恢复节后生产,力争在新的一年里生产更好的产品,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来源:贵州省福泉市政府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