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思科培训机构?
时间: 2013-01-29     来源:江苏热线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市场对于网络工程师的需求量也随之加大,目前网络技术型人才缺口约有60余万。思科系统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设备供应商,企业对于具有思科网络工程师资质的高级人才需求也在大幅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了学习思科的行列,那么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思科(http://www.yaweirz.com/cisco/)培训机构呢?

    首先,课程必须与企业用人需求相符合。以安博亚威为例,其拥有签约委培企业及上千家合作企业,依据企业订单制定培训体系,充分保证了学员所学对应企业所需,毕业即能为企业所用。安博亚威的职业规划师们咨询过很多的大学毕业生,由于学生在校期间所学知识大多数为较书面化的原理讲解,对于实战的操作及经验就显得尤为欠缺,面临毕业时很多学生由于达不到企业用人需求,无法通过一技之长获得上岗的敲门砖便成为了摆在毕业生面前的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因此,不少学生都希望能够通过一个专业的培训学校进行“以就业为目地的技能培训”。

    其次,职业培训方法是否适合于真正的职业教育。IT培训注重职业技能演练,不是一味的原理讲解,需要将技术与实际工程案例相结合,以工作的方式方法来教授学生掌握技能。安博亚威全实战培训理念,所有学生在中心接受职业教育就像是在公司上班一样,每天所有学生沉浸于繁忙的工作中,在工作中不断的演练职业技能。

    职业培训学校的选择应该选择美誉度高的可信赖品牌。就像我们买东西买名牌一样,好的产品总是倍受青睐,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学习是件慎重的事情,所以同样要选择值得信赖的专业品牌,安博亚威秉承安博集团强大的技术与师资力量,经过10年快速发展及较深的行业积累,现已成为中国Cicso培训第一品牌。现亚威拥有价值5800万的高端网络实验机房,国内首创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同时成为了思科在国内最高级合作伙伴。

    北京安博亚威(http://www.yaweirz.com/)以“赢信合创乐”得理念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网络工程师人才,目前全国三分之二的CCIE网络专家都是出自安博亚威培训,十年的思科培训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口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