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口袋理财推出七夕情人节活动——”寻找私房钱
时间: 2017-09-06     来源:江苏热线    

  摘要:趁着七夕,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各商家和品牌方都借势推出了自己的七夕情人节活动。作为高大上的金融服务理财平台,口袋理财此次切入“私房钱”话题,借着七夕的余热,于9月4日推出了七夕情人节活动——寻找私房钱,无疑是接地气之举。
  古往今来,私房钱问题一直存在于中国社会的婚姻关系中,对“私房钱”话题的讨论也从未停止过。
  那么“私房钱”在婚姻中存在的意义是什么?“私房钱”又在婚姻中扮演着什么角色?其实,私房钱对于婚姻关系来说,如何使用很微妙。
  有人认为,由于夫妻双方在家庭经济中对于金钱支配的不平衡,金钱(私房钱)是一个人获得独立和安全感的前提。也有人认为,私房钱反映的是夫妻双方之间的信任,“钱不在一处,心怎么在一处?”
  而对于这样的争论,在中国社会的婚姻中从来没有消失过,渐而久之,“私房钱”话题就成为了中国社会“家常便饭”式的话题。
  此次,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口袋理财一改往日高大上的形象,以“私房钱”为切入点,于9月4日推出了“寻找私房钱”小游戏。据悉,游戏规则很简单,在60s内找出游戏中6处藏匿私房钱的地方,每找出一处,获得相应金额体验金,6处全部找出,将获得88888元体验金(游戏60s时间内,有2次提示的机会,每用一次,减时5秒,找错5次会有一次弹框提示)。然后下载口袋理财APP并成功注册绑卡,体验金收益(游戏获得的体验金计息1天)会以红包形式发放到口袋红包账户,可用于投资抵扣,更有惊喜等着你。
  另外,分享到朋友圈或者分享给好友可获再玩一次的机会。友情提醒:重新玩游戏,之前寻找的记录清除,最后奖励的发放以活动结束时最后一次成绩为依据。
  口袋理财此次七夕情人节活动——“寻找私房钱”,再次引爆“私房钱”热点话题,确实是接地气了一把。
  还等什么?速速点击活动链接寻找你的私房钱吧:https://h5.koudailc.com/activity-seventeen/private-money/index.html?source_tag=0904sfq#/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