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全景大天窗 到店实拍比亚迪S7 Plus
时间: 2016-03-29     来源:江苏热线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大空间7座车成为很多人购车首选。而SUV拥有良好的通过性,空间也能得到最大保证,导致越来越多顾客青睐7座SUV。作为比亚迪燃油旗舰SUV ——比亚迪S7刚好能满足这一部分顾客需求。最近比亚迪S7 2.0T车型推出两款Plus版。新车旨在对车型内饰质感升级,同时为了能照顾前后乘客对车内的采光度需要,S7 Plus还新增配大面积全景大天窗。

  ● 外观: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比亚迪S7无异

  比亚迪S7 Plus整体身材非常魁梧,发动机盖上线条设计非常动感,两辐镀铬条装饰让中网整体看起来更加前卫,尾部中间红色装饰板显得非常个性,巧妙连通两个尾灯又是设计师的点睛之作。五辐风火轮造型铝合金轮毂让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运动范。

 

   ● 内饰:用料升级 提升整体质感

  比亚迪S7Plus中控新增加桃木纹面板及大理石纹面板,其它地方大量使用软性材质,使得内饰整体质感提升不少。中控屏拥有多种操作功能,360度全景影像效果非常清晰,比亚迪S7 PLUS还拥有PM2.5监控、净化功能。对比其他版本比亚迪S7,S7 Plus车型配备全景天窗,让用户能将车外美景尽收眼里。

  ● 座椅及空间:空间满足7人乘坐 座椅舒适度不错

  前两座椅整体厚度适中,座垫面积非常宽广。比亚迪S7Plus有不输于其他中型SUV车身尺寸,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表现令人感到满意。整车储物空间非常丰富,细节位设计非常人性化。在后备厢空间表现方面,比亚迪S7 Plus支持后两排座椅放倒,形成一个平整大储物空间。

  ● 动力:2.0T+6速双离合高动力输出

  比亚迪S7 Plus装配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众多技术特点,如: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双平衡轴、全铝缸体。另外为了应对强大扭矩输出,其搭载一款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日常驾驶,轻松应对。

  编辑总结:比亚迪S7 Plus整体在内饰质感及车内配置做出提升,特别是天窗升级为全尺寸天窗,拟补之前其他比亚迪S7车型缺失全景天窗的遗憾。外观上也比其他自主品牌车型来得更动感、个性。配置升级后的比亚迪S7 Plus在整个中性SUV市场上,依然是一个强而有力的竞争者。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