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创投企业亮相香港创客节 建立京港企业孵化平台
时间: 2015-12-05     来源:江苏热线    

原标题: 内地创投企业亮相香港创客节 建立京港企业孵化平台

  内地创投企业运营平台国安创客首次亮相香港首届国际创客节。国安创客总裁张建华4日称,将与香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推进京港两地创业创新领域的交流互通,并在孵化服务、资本运作、产品优化等方面搭建平台,促进两地中小微企业科研成果转化及市场对接。

  张建华称,由于欧美在创客这方面,起步得比较早,创新资源集中在欧美,目前正向海外拓展,未来将会与美国硅谷和牛津大学,联合打造“产学研”的创新中心。

  张建华透露,目前内地的创投资金大多数是侧重于某一方面,而国安创客则是覆盖文化、旅游、金融等,属于“泛创客”概念。希望打造中国产业化的服务先导平台,不仅仅做创业空间,还会做一体化的创业的平台来支撑业务的发展,“目前我们现在已经在搭建我们的8大平台,应该在明年的6月初8大平台全部能实现,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

  据了解,国安创客是内地布局京津冀三地的创客产业运营平台。今年,国安创客投入15亿元成立国安创客发展专项扶持基金,通过线上打造导师、培训、空间、服务、数据、市场、投资、创新等八大平台整合社会资源,搭建服务体系,力求突破内地创客产业发展的阶段瓶颈,营造创新创业聚集地,为创业者们提供创业孵化环境。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