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道网“梦想的集结-最后的川藏318”正式启程
时间: 2014-09-19     来源:贵筑网    

  访古道遗韵,逐梦想于西藏

  2014年9月18日,由古道网主办,蜗蜗户外承办的“梦想的集结·最后的川藏318”自驾活动,正式踏上了追梦征途。

  本次318国道川藏段自驾活动集结了19名户外爱好者参与,古道网CEO朱珺,中国户外探险联盟上海站站长、蜗蜗户外负责人刘兵兵及其他工作人员全程随行。9月18日上午8点,所有参与人员由成都集合地准时出发。

  当天,古道网318自驾队行车340千米,途径雅安、天全、二郎山隧道、泸定,最后抵达康定,所经最高海拔约在2400米。第一天,自驾队经受了意外堵车、路况颠簸、连绵雨水的不断考验,但依然淡定从容,部分队员还苦中作乐,自发在尘土遍布的车身用手指作画写字,以此相互鼓励。他们表示,对以后的行程充满期待,为迎接各种困难做好了心理准备。惊险刺激且风景绝美的旅途是他们的梦想经历。

  古道网CEO朱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探寻美景的过程,更是极具探访“古道”意义的行动。因为伴随着2015年剪子湾山隧道、高尔寺山隧道等的建成、通车,原来318国道的许多路段将被废弃,这些路段上许多令人屏息的美丽风景也将消失,318国道川藏段从此不仅是曾经的茶马古道川藏线,还即将成为人们记忆中的“古道”。朱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参与者见证最后的318美景,也让他们切身认识到“古道”、思考赋予“古道”新价值的意义,希望他们能够加入到古道网的“保护古道,寻找古道新价值”行动中来。

  古道网简介:

  古道网(www.cngudao.com)是一个由上海房德实业德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以特色旅游业为主的垂直咨讯类门户网站。古道网致力于整合及发布具有文化底蕴、历史深度、商业价值的道路旅游咨讯信息。

  作为一个垂直咨讯类网站,古网将收集整理各类古道的攻略、游记及其背后所蕴含的文化及历史;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一个平台来令更多的人关注中国渐渐消失的古代道路交通文化;同时,古道网更开放了最新的论坛社区(bbs.cngudao.com),为广大志同道合的爱好者进行交流分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