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行业求变革 移动平台展新机
时间: 2014-07-25     来源:江苏热线    

随着互联网对人们生活带来的颠覆性改变,电子商务的兴起更是加速了行业传统营销模式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企业主们开始将线下的主战场逐渐朝着线上市场转移,试图为行业的发展创新出新的营销模式和潜力市场。随着人们生活条件日渐改善,追求时尚的脚步也在加快,这也导致一些时尚行业发展越来越完善,在这其中也包括美容行业,移动互联网使该行业实现了“线上”发展,像“女性网”这类的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新的营销模式出现给传统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在移动互联网出现之前,一些传统行业还在沿用传统的营销模式,以硬性的推广为主,被业内人士形象的称为“被迫式”推广。这种推广方式也就是我们最常见的投广告、发传单等等。这样的销售模式,成本大,效果不明显,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对于这些做法已经产生了逆反心理,因此这样的销售也几乎不起作用。移动互联网的横空出现,无疑是给传统行业带来新的生机。线上平台的搭建,一方面可以进行行业的宣传与营销,而且通过这样的方式,另一方面还能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移动线上营销渠道不仅仅可以为企业留住老客户,还能充分的挖掘线上的潜在客户,让消费者从过去的被动接受者变成主动者,让他们参与营销,以便及时服务于消费者。企业的发展也通过新的营销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市场局面。 

    行业专家赵明军表示,现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国际化、时尚化,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传统的“被迫式”推广受到了很大的局限性,甚至遭到消费者的抵触,导致整个行业发展迟缓。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正好给发展迟缓的传统行业一个新的契机,联手移动互联网,进行线上营销,打开新的市场大门,成为了传统的传统行业一个重要的选择方向,不管是从他们自身而言,还是市场的角度而言,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展现出行业新的发展能量和魅力。 

    目前,传统行业线上营销的模式愈渐成熟,传统行业的线上平台也将络绎不绝的出现,相信在未来的移动革命时代,定能借助先进的技术为各行各业创收更为广阔的市场和发展领域。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