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世界杯,战“痘”已升级,雪完美PXE祛痘系列
时间: 2014-06-25     来源:江苏热线    

      世界杯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四年一度的精彩不容错过,在这个荷尔蒙升温的6、7月,面对一个接一个激情的夜晚,众多女球迷都开启世界杯模式,凌晨0:00、3:00、6:00……女球迷们纷纷表示必须要熬夜观战,只是为了看到自己心仪的球星,又或者只是守着他一起熬战世界杯。然而,熬夜带来烦恼的肌肤问题,你难免要面对:痘痘……对肌肤的伤害不得小视。那么,即使女球迷们缺少美容觉,如何做到看球、护肤两不误呢?

  雪完美PXE祛痘系列,注定是2014最佳的祛痘护肤品牌,影星,模特,艺人,潮人们纷纷推荐,更加引领国内蔬果护肤潮流。在纯天然护肤界,雪完美PXE祛痘系列是公认的祛痘专家,对暗疮、痘痘、痘印等肌肤问题具有很好的改善和修复作用,是不少女性护肤必备的护肤品之一。

  为什么选择果蔬?一般的美容护肤产品不能达到有效祛痘目的,而且一些不明成分还会刺激痘痘疯长。但是雪完美创造性的为女性朋友带来具有无穷魅力的纯天然果蔬精华祛痘方式,它不仅给人们以美食的享受,还具有更完美的护肤祛痘作用,因为天然果蔬所饱含的祛痘成分恰恰是肌肤所需的,而且对肌肤“0”伤害。

  从另一方面说,因为要熬夜看球,不少女球迷索性一边吃着水果沙律一边欣赏赛事,因为她们都知道水果对于护肤有很重要的作用,但实际上,让新鲜果蔬的营养素直接作用于肌肤上,要比“吃”来得快速和有效。

  值得一提的是,利用先进的生产工艺萃取出来自世界各地严格筛选的果蔬有益精华,雪完美PXE祛痘系列让其精华素能直接而迅速的作用于肌肤,特别是取自马来群岛山竹中的单宁酸、加勒比海苦瓜精华、南非野玫瑰果、绿芦笋跟芦荟等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这些果蔬精华都能让祛痘发挥到最大功效。

  雪完美PXE,一直都以亲近自然和细腻的品质深受市场宠爱。尤其是近200万网友的一致推崇,让雪完美PXE祛痘无印精华素夺得PCLADY年度祛痘口碑大奖。此外,雪完美PXE祛痘系列产品连续3年荣获“姊妹杂志美容大奖”,连续5年荣获“香港万宁健美大赏至爱消产品痘配方”;尤其是祛痘无印精华素荣获屈臣氏最佳销售金奖。在荣誉的背后,代表着雪完美PXE祛痘系列卓越的产品功效和对完美祛痘始终如一的追求。

  雪完美PXE祛痘无印系列升级版包括了100g祛痘无印洁面乳、150ml祛痘无印洁面泡沫、150ml祛痘无印爽肤水、100ml祛痘无印精华液、40g祛痘无印修护精华素、22ml*5片祛痘无印修护精华面膜(天丝膜)。全新的包装,更高的品质,升级后的产品容量更加贴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及皮肤新陈代谢周期,让肌肤享受更多的蔬果宠爱。

  除了全新的包装、更高的品质的雪完美PXE祛痘无印系列升级版上市之外,雪完美更推出了“配方升级,疗程容量,无效退款”的活动,凡购买雪完美活动装产品3天,若认为祛痘效果不及您使用的祛痘产品,雪完美将承诺退款。

  球要看,班要上,无论是独自熬夜看球赛,还是参加聚会齐齐为心仪球队助威,对于肌肤来说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如何让您可以纵容溺爱自己的心,对世界杯球赛一场不落又不用担心肌肤问题?雪完美PXE祛痘系列绝对是你护肤、祛痘的不二选择,只有把皮肤的底子保养好,你才会真的光彩照人!要做美丽的女人?要让熬夜不留痕迹?就从雪完美PXE祛痘系列开始吧,如此一来,世界杯期间你脸上不再有“痘”停留!更让你在6、7月的夏夜尽享激情赛事!

  想了解更多雪完美详情,请登录雪完美PXE旗舰店

  或手机扫描雪完美官方微信二维码。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