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大肚照” 提前准备保安全
时间: 2013-07-03     来源:江苏热线    

    孩子未出生时的岁月都在妈妈最辛苦的那段时间,怀着宝宝的这十月个中各位准妈妈都要十分注意饮食、穿着、休息。在家里的地位也不用多说,就是一个大活宝,喝水有人尝热冷,吃饭有人尝咸淡,各位准爸爸也不能闲着,想办法让自己老婆开心,保持一个好心情。在准妈妈心情烦躁,不高兴的时候尽量抽出宝贵时间,带着去公园、超市转转,买点她们爱吃的食物,及时调整她们的状态,也可准备一些小惊喜给他们哦!每个女人都爱美这是肯定的,照相也在所难免啦!可以在网上为各位准妈妈挑选一组优秀的孕妇照团购,讨各位准妈妈开心哟!但是拍照时也需要做一些准备的昂!


    下面我来提醒大家照相须知哦!注意记牢:
    一、外出时注意涂抹防晒霜,带好防晒措施,避免被晒伤,晒黑。
    二、与拍照公司提前预约好,尽量挑选人少的时间,否则排队对准妈妈来讲可是件费劲的事儿。
    三、服装道具尽量带全,拍摄时不要给准妈妈做指甲美容,淡妆即可。
    四、最好挑选一家商业区内的摄影公司,以备饥饿时很快可以找到餐馆或者自带干粮。
    以上几点希望可以对准妈妈有所帮助,祝各位准妈妈心情大好,早生贵子哟!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