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夏日之旅,丽笙“绚蓝全球”
时间: 2013-06-11     来源:江苏热线    

丽笙启动夏季优惠活动:

参加竞赛赢取环游世界大奖,众多梦想旅游胜地为您量身定制

同时,全球丽笙酒店推出夏季精彩特惠

新加坡2013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丽笙推出夏季优惠活动,夏日绽放“绚蓝全球”。此次活动通过在线竞赛提供赢取环球旅行的机会,获胜者更可选择入住全球任意的丽笙酒店。此外,这次优惠活动还包括亚太地区以及全球各地丽笙酒店的夏季精彩促销。

品牌副总裁Rose Kutzli说道:“无论您想去哪里,无论您想做什么,丽笙都可以让您梦想成真。丽笙在62个国家拥有270多间酒店,遍布世界各地,每间酒店的风格都与众不同。”

“绚蓝全球”在线竞赛(http://www.contest.radissonblu.com)要求参赛者讲述自己梦想假期最想去的地方和最想做的事。从“蓝天、阳光和沙滩”、“绚蓝时光:艺术和博物馆”,到“新绚境:学习最新潮的技艺”,选择您在丽笙入住期间希望获得的旅行体验。此外,参赛者还须完成两个关于丽笙品牌和自己的梦想度假地的简单趣味问答。

参赛者们需要创意地描述想去梦想度假地的原因,胜出者将获得“双人梦想假期”大奖。这一大奖包括的不是一个旅游地住宿,而是根据获奖者最爱度假地而定制的丽笙酒店免费住宿,可达30晚之多。此外,大奖还包括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Miles & More 计划下的双人环球奖励机票。这一竞赛即日起开赛,截止至2013年8月15日。欲知详情及竞赛规则,请访问http://www.contest.radissonblu.com。

“绚蓝全球”活动同时推出了多种多样的精彩夏日旅行促销。在亚太地区参加活动的丽笙酒店入住两晚及以上,即可在最优房价上享受最高7折优惠。优惠预订日期从即日起至2013年9月20日,优惠住宿日期为2013年6月17日至12月30日。请点击 www.radissonblu.com/turn-your-world-blu 或 www.radissonblu.cn/turn-your-world-blu 预订酒店。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亚太地区营收部执行副总裁舒敏惠说:“亚太地区今夏一片绚蓝 -- 我们给旅客带来难以抗拒的假期促销和绝佳的住宿体验。在入住丽笙期间,您可以亲身体会‘World of Radisson’(丽笙世界)的特色服务,而这一物超所值的优惠还能让您度过一个更长的悠闲假期。今夏是一个大好时机,去领略亚太地区众多特别而有趣的旅游胜地,而丽笙酒店无疑是您探寻新城市和景点时的最佳住宿选择。”

丽笙被公认为是全球领先的高档酒店品牌之一,近期在亚太区的新开业和即将开业的酒店备受关注,包括:重庆融汇丽笙酒店、重庆丽笙世嘉酒店、无锡梁鸿湿地丽笙度假酒店、Radisson Blu Hotel Ludhiana(印度路迪亚纳)、Radisson Blu Hotel Ahmedabad(印度艾哈迈达巴德)、Radisson Blu Hotel Chennai City Centre(印度钦奈)、Radisson Blu Hotel Ghaziabad(印度加济阿巴德)、Radisson Blu Hotel Jaipur Airport(印度斋普尔)、Radisson Blu Hotel Nagpur(印度斋普尔)以及 Radisson Blu Plaza Hotel Hyderabad Banjara Hills(印度海得拉巴)。

关于丽笙

丽笙是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之一,遍布77个国家,运营中和在建中的酒店超过356间。丽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酒店品牌,其热情亲切的待客之道体现在其独树一帜的 Yes I Can!(SM)(是,我行!)的服务理念,“World of Radisson”(丽笙世界)服务承诺中。这一承诺针对现代旅行的挑战而提出,其中包括“100%宾客满意度保证”这一核心宗旨。丽笙以 HOTELS DESIGNED TO SAY YES!™(乐于说“是”的酒店)而闻名,用前卫的设计风格为宾客提供生动的视觉盛宴,让每个细节都尽善尽美。丽笙酒店坐落在世界各地主要城市的黄金地段、机场附近、以及旅游休闲地。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radissonblu.cn。

关于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集团在全球100个国家有1,300多家酒店在运营和发展中,旗下有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酒店品牌包括丽笙 (Radisson Blu,Radisson®),丽亭 (Park Plaza®),丽柏 (Park Inn by Radisson),丽怡 (Country Inns & Suites By Carlson(SM)) 和米索尼 (Hotel Missoni)。在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的大多数酒店,顾客均可从 Club Carlson(SM) 忠诚客户奖励计划中获得多重优惠,该计划是全球范围内顾客享受回报最高的忠诚客户奖励计划之一。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及其旗下各酒店所聘用的员工人数超过8万。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共设两个总部,分别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和比利时的布鲁塞尔。

http://www.carlsonrezidor.com

联系方式

Joanna Ong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65-9172-3008
jong@carlsonrezidor.com

Kate O’Shea
AKA Asia
+65-6222-6136
kate@aka-asia.com

Ben Gardeen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1-(763)-212-1418 / +1-(763)-212-8129
bgardeen@carlsonrezidor.com

消息来源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