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天:领跑书写行业的“3G营销”
时间: 2013-05-30     来源:江苏热线    

随着各个行业营销渠道的不断拓宽以及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3G营销”也逐渐成为书写行业营销选择的趋势,书写行业里一些嗅觉灵敏的企业已经开始涉足,比如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创始人徐宝兴一直对电子商务颇感兴趣,他表示,目前书写行业需要突破以前的传统营销方式,要跟随时代的脚步,与时俱进,才能在新的产业整合过程中立于不败之地。而在徐宝兴的带领下,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率先走出了企业的3G营销之路,并成为国内书写行业3G营销的领跑者。
 

http://www.cnshuxie.com/

 

    经过多年的努力,今天的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已成为一家专业生产圆珠笔、中性笔、水性笔、记号笔、白板笔、各种笔头及书写墨水检测仪器设备的公司,公司研制的检测设备均已申报国家专利,公司优良的产品也均通过了国家检测中心的检测,远销国内外的300余家企业,徐宝兴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公司打造的电子商务平台投入运行后将为行业提供了更广阔、更便捷的平台和资源,将为中国书法、绘画界及专业从事书写工具制造即:笔、墨、纸、砚相关行业,着力于生产、研究、投资、决策者们提供全方位的资讯和商贸专业服务,也将成为从事该行业的经营、学习者的研究和学习平台。

    伴随着各个行业已经开始的转型与升级,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经营模式理念,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该理念能够是企业有效地拓宽企业营销渠道,紧跟时代步伐,继续领跑整个书写行业。    
 

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http://www.pen-home.com/members/members_detail.php?id=183650 )


    那如何看待企业选择3G网络营销的作用和前景呢?徐宝兴这样理解说:3G网络营销是一个必然趋势,信息社会时代需要更广泛的信息来源、更便捷的交易平台、更经济的运营成本。但我们也应清楚地认识到,无论何种形式的网络营销都不可能会在一夜之间为我们带来奇效,其间的过程与传统销售模式一样要付出努力、辛劳与汗水,甚至于失败的惨痛教训。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天津市中天书写仪器有限公司的先进理念及实践告诉我们,书写行业的3G营销时代已经悄然到来。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