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黑光化妆培训11位讲师个人简介大曝光
时间: 2013-05-07     来源:龙巢网    

    以下是北京黑光的化妆讲师的个人简介列表:

 

    黄煌:卷卷发设计造型专家、新娘造型美学专家,金鹰电影节艺人指定造型师,北京历届时装周造型师,第四届国际武术节开幕式总造型师,清华大学毕业生个人形象设计及礼仪培训讲师,百度沸点颁奖典礼艺人指定造型师。

 

    海伦:真假发设计造型专家、珠链类搭配造型专家,连续两届北京国际时装周特约化妆师,作品常见于《人像摄影》等专业媒体杂志。

 

    琦琦:影视塑型设计专家,曾担任大学生电影展特约化妆师等。从事多年影视剧化妆造型工作,作品常见于《美容美发化妆师》等专业媒体杂志。

 

    李泽:饰品设计专家,多年从事影楼样片拍摄及化妆造型工作。工作范围涉及时装、广告、杂志、艺人包装、舞台、教学等多个领域。

 

    海英:鲜花设计造型搭配专家,曾担任北大学院客座讲师,多家大型影楼首席化妆师,化妆风格多样,擅长唯美、时尚化妆。

 

    依澜:影楼化妆造型流程培训专家,曾在北京巴黎婚纱、薇薇新娘等多家影楼任首席化妆师及化妆部总监,参与媒体活动及多种广告发布,擅长时尚唯美妆面造型。

 

    晓宇:样片整体服饰搭配专家,曾在国内众多大型影楼担任首席化妆师,有丰富的影楼实战经验,其化妆造型风格时尚、唯美。

 

    嘉文:男妆造型设计专家,从事化妆师工作多年,曾在多家影楼担任首席化妆师,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擅长时尚唯美妆面造型。

 

    陈陈:韩式编盘发造型专家,湖北省化妆造型大赛创意一等奖,首届明艳杯优胜奖获得者,电视台特约彩妆造型师,日本明艳化妆师团队成员,拥有丰富的媒体与企业合作经验。

 

    麻义然:真发百变造型设计专家,曾担任多家大型婚纱影楼的化妆造型顾问和主管、样片拍摄专家,历届时装周造型师,作品常见于《今日人像》等专业媒体杂志。

 

    姜洋:新派化妆造型师,从事化妆师工作多年,曾在多家影楼担任首席化妆师,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擅长时尚个性妆面造型。

 

    以上是北京黑光化妆部所有讲师的个人介绍,关于详细的课程安排,请继续关注龙巢网。
    http://www.looedu.com/
    http://work.looedu.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