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sight:中国时尚行业潜力巨大 起飞在即
时间: 2013-04-26     来源:江苏热线    

 

上海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面向造型、时尚和设计领域专业人员提供内容和技术的业内全球领先供应商 Stylesight 今天在上海召开了题为“Stylesight助力中国时尚行业华丽起飞”的媒体见面会。Stylesight在会上介绍了自身独特的创新业务模式,分享了公司在中国及全球市场快速成长的业务,以及公布了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的独家合作开展情况。Stylesight公司全球CEO,Frank Bober先生以及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胡松先生均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并和与会记者共同探讨了中国时尚产业的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表达了对行业发展的信心与预期。

 

Stylesight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在线潮流服务公司,致力于为全球造型、时尚和设计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预见性极强的潮流预测、分析和市场情报,同时也是一个激发和实践创意的线上平台。Stylesight的用户包括全球各大零售商、设计师和制造企业。2012年Stylesight的全球订阅数量实现了历史最佳成绩,并支持公司业绩得以继续领跑市场。这其中,来自大中华地区快速增长的新业务是推动Stylesight全球业务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Stylesight与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于2011年建立的国内独家合作关系,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帮助Stylesight实现了49%的业务增长。

随着中国人均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政府加大对时尚产业的扶植,完善对创意品牌孵化机制,中国时尚产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国内时尚产业从业者也从推广中国概念、传播中国元素,到学会分析和观察国际流行趋势,把握时尚流行元素,实现以融合设计,研发和时尚表达为一体的企业创新, 发展国际化平台。目前已有很多中国本土时尚品牌走入国际市场并获得成功,因此开发和提供一个专业全球的网络信息平台与在线工具也成为了业界的需求。 同时,中国本土时尚行业的人才也在快速成长,近年来中国设计师的数量和参与的活动数量也呈上升趋势。无论是市场规模,行业成熟度还是人才结构,中国时尚行业已经做好了起飞的准备。

Stylesigh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Frank Bober 表示:“中国是我们亚太乃至全球最重要的新兴市场之一,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我们在中国市场已经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我们对中国的时尚产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预计公司将在2013年继续维持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态势。未来,我们将持续致力于中国市场的投入与开发,加强与本土合作伙伴及客户的合作,凭借Stylesight最前沿的流行情报、最敏锐的时尚触觉以及创新的创意工具帮助本土设计行业接轨国际,提升创意与设计能力,从制造走向创造的转型,助力中国市场产业起飞。”

在2013年中,Stylesight将在产品研发、IT和基础设施、以及团队建设方面进行持续投资,以支持全球业务的快速发展。2013年,Stylesight 将进一步提升其市场领先的创意平台,为客户提供新的信息推荐引擎,实现更加用户化的内容体验。用户还将体验到最先进的“通过色卡搜索”(Search by Color) 工具,使用 Pantone、CSI 和CNCSCOLOR*色卡体系搜索行业图片。(自2013年5月8日起,CNCSCOLOR独家授权Stylesight作为以流行趋势和设计信息为主营业务的在线供应商,采用CNCSCOLOR标准色彩编码从事商业用途,同时授权STYLESIGHT可使用CNCSCOLOR商标以及其它具有相关知识产权的内容。)

在亚太地区,Stylesight专门任命Alasdair Kilgour为亚太区销售部高级副总裁,以更好地支持该地区的业务发展。Stylesight位于香港专门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全新数据中心也将于今年4月投入使用,届时中国地区客户的信息浏览与下载速度将提升至少3倍。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CTIC)副主任胡松先生表示:“从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我们可以看到,Stylesight与CTIC的合作为双方打开了一种双赢的局面, CTIC作为国家级的的纺织产品研发和推广机构,依托自身的技术资源优势和权威专业的信息服务,帮助Stylesight了解中国时尚文化,丰富Stylesight的内容。 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利用Stylesight这一国际创意平台,帮助中国纺织服装企业与国际接轨,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让中国品牌不断创新、发展成为成功的国际性品牌。”胡松先生还透露,今后双方将在内容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为Stylesight用户提供中国纺织服装市场月度通讯等更为丰富的专业资讯服务。

关于Stylesight

Stylesight 是业界全球领先内容和技术供应商,服务于造型、时尚和设计领域专业人员。Stylesight 拥有旨在帮助分析和预测瞬息万变的市场的在线工作平台,并将其与趋势预测和必要的时尚分析紧密结合,从而为寻求创作灵感和更多创意时间的设计师以及渴望实现成本节约和投资回报率 (ROI) 最大化的经理人创造价值。Stylesight 总部设于纽约、伦敦和香港,另外还在全球其它时尚之都设立了区域办事处。

探究 Stylesight 为何能够成为同类增长最快的公司,每月能够签下全球100多家新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tylesight.com,查看 Stylesight 所有令人振奋的消息内容。

通过FacebookTwitterTumblr和微博与 Stylesight 保持联系,并获得即时更新信息。

*CNCSCOLOR是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共同研发,结合纺织行业的特点和色彩应用规律,经多年精心研究建立了中国应用色彩体系(CNCSCOLOR),并以此为基础,开发了适合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色彩应用工具—CNCSCOLOR时尚色卡系列,以及色彩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包含色彩理论体系、色彩趋势研究、染色定制、企业色彩体系管理、测配色及检测认证、染色技术支持等,为纺织服装设计、生产、流通各供应链环节可在同一颜色语言中顺畅沟通提供快速实现途径。

消息来源  Stylesight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