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读HAMAC Range的人性化细节
时间: 2013-03-08     来源:江苏热线    

法国HANMAC奢华手机品牌历时4年打造而成的全新Range系列手机,于2012年10月全球发售,售价5000美金。
 


    在越来越强调“以人为本”的商品经济时代,人的个性诉求越来越多地受到关注,而 “人性化”程度则直接体现了品牌的力量和人文关怀。来自法国的HANMAC专业设计师团队,就全新Range系列的人性化设计方面,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只为呈现愉悦完美的用户体验。

    HANMAC Range由内而外都散发着人性化的极致魅力。

    三维立体方向合理使用德国拜耳品牌医用橡胶,具有耐腐蚀、抗老化、安全环保等特点,不仅令手感更加舒适,在寒冷的冬季能减少贴肤之处热量的流逝,在炎热的夏季,表面的凹凸处理能够起到通风透气和排汗的作用,更能在手机不慎跌落时有效地减轻损伤,科学的设计于细节处彰显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顶级蓝宝石水晶屏幕及摄像头镜片,奢华高贵,具有极为卓越的透光性与耐磨性。经过数道复杂的工艺打造而成,完美地呈现色彩及图像,令手机摄像头拍摄出的照片生动清晰,高品质地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采用全球最细陶瓷砂,由硬度极高的氧化锆颗粒在1500摄氏度的高温下烧制而成,直径达0.063毫米,而且不会造成任何污染。由该规格的陶瓷沙对钛金属机身表面进行喷砂处理后,即便在放大镜观察,机身表面也极为均匀,手感光滑细腻,并极大地提升耐磨强度与持握舒适度。

    高科技防指纹纳米涂层,具有超乎想象的拒水拒油特性,在手机表面形成强大的保护层,不仅能够隔离汗液与指纹,令手机时刻保持洁净的外观,气质非凡,更能够增加机身表面的耐磨性能。
 


    机身背面设置两个小型外置扬声器,能够营造出清晰、逼真、震撼的立体音效,让您如临其境。采用日本YAMAHA音频解码器,配合机身独有的降噪设计,传递完美清晰的音质,令通话更加清晰流畅,栩栩如生。无论娱乐还是通话,Range都能带来无与伦比的听觉体验。
 


    手机天线设计在底部,增加了手机信号接受源与人脑的之间距离,能够有效减少通话过程中手机电波对人脑的辐射,最大限度地降低您对手机辐射的隐忧。
 


    手机的快捷键更是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顺畅体验。除了侧面四个陶瓷快捷按键,机身顶部特别设计了两个316L精钢快捷按键,既与整体设计的机械感与金属感浑然天成,更增加操作的简洁性,令日常通讯与功能使用易如反掌。

    Range手机尊享长达两年的质保。质保期内如果出现的任何操作问题与质量问题,HANMAC专业的客服人员将24小时为您提供详尽的咨询服务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时刻为您和您的Range手机保驾护航。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